這樣想一想:假設有90%的iPhone用戶不知道,OS是什麼,它是如何工作的,什麼是文件等等,因為他們不在乎。他們為什麼要這樣?

他們希望手機能夠正常工作,他們想要撥打電話,發送消息,發送電子郵件,瀏覽網頁,播放在iTunes上購買的音樂 - 他們希望現在通過iTunes / Spotify播放音樂,玩遊戲,使用應用程序 - 以只是一個消費者。想想看,iPhone更像電視機或DVD播放器類型的消費設備。你會惹惱任何類型的操作系統電視機或DVD播放器?你為什麼要這樣?想要打破播放DVD的DVD播放器功能?我敢打賭你沒有。與iPhone相同。不要打破工作。

後PC時代是關於將IT轉移到消費者層面。我們IT人員必須承認,越來越多的人想購買智能手機,筆記本電腦只是為了使用它們,而不是照顧它們。而為了讓他們這樣做,蘋果正在限制iOS,如不公開其文件系統。他們為什麼要通過揭露文件系統並讓事情搞砸來破壞90%的客戶,所有這些都導致​​懲罰客戶的評論,稱蘋果是iPhone的錯誤之處?因為10%想要改變iOS內部的東西?沒有。

免費音樂?你的意思是從Jamendo播放音樂?Jamendo有自己的應用程序來播放服務器中的音樂。這是訪問他們的服務的正確方法。或者你的意思是播放“免費”音樂,比如從torrents下載的音樂?

默認情況下的第三方應用程序:與文件系統相同。如果谷歌瀏覽器設置為在客戶的iPhone上運行的默認停靠點,那麼您認為該客戶將被指責的是誰?谷歌?不,蘋果。和iPhone。

應用程序之間通過Share Sheet進行非常好的溝通,並且它的功能越來越強大。或者你的意思是你想運行MySQL服務器並在iPhone上運行Apache和PHP腳本?但為什麼?

文件共享?我可以非常輕鬆地與任何人和應用程序共享任何照片,視頻,演示文稿。

總結一下:

90%的蘋果客戶都是消費者,就像我75歲的母親。蘋果公司的工作是讓這些90%的人真正開心,就像我的母親在她的iPad上一樣(從來沒有對她之前擁有的所有筆記本電腦感到滿意)。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限制iOS。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將所有東西都焊接在Mac上的主板上。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推iPad作為PC / Mac的替代品 - 你的電腦的形式只是iPad的作品(請參閱iOS 11的iPad變化)。

他們希望IT在消費者層面上。這就是它的全部。

你是不是修補?購買Raspberry Pi,在其上安裝Linux並關閉你。享受您的“定制”必殺技。多年來我一直都是這樣。變老我厭倦了破損的RPM或DEB依賴性,破壞的Windows安裝,所以我已經在8年前完全切換到蘋果設備,並且從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