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早些時候有傳聞稱,蘋果計劃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主題演講中介紹新的iPad Pro模型,但是,這裡我們已經在7月份的家門口,沒有新的iPad可以談論。

所以現在註意力轉移到了9月份,傳言廠預計蘋果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宣布一款新的iPad Pro機型(以及三款新iPhone!)。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有關新iPad Pro的概念,展望未來,蘋果的高端平板電腦提供了從iPhone X借用的最小化邊框和其他功能。現在有一個新的概念,在短短幾個月內,蘋果可能會帶來什麼。

新概念由設計師ÁlvaroPabesio完成,您可以通過下面的來源鏈接看到完整的視野。一些主要的外觀是最明顯的:最小化的邊框也允許圓角邊緣。最小化的邊框也意味著今年的陣容中沒有物理主頁按鈕。

缺少主頁按鈕意味著新的iPad Pro型號將支持Apple的面部識別技術Face ID。為此,新平板電腦還將支持Apple為該功能開發的TrueDepth相機系統(以及Animoji / Memoji)。這個概念概述了蘋果對橫向人臉識別解鎖的支持,最多識別四張臉部的能力,甚至更好的範圍。


對這些新型iPad Pro機型的多任務處理也將得到升級,浮動應用程序允許人們簡單地將計算器等應用程序帶到前台進行快速輸入。這將由Pabesio的願景中蘋果的連續性功能來處理。


其他花絮:這個概念還表明,蘋果公司可能會在至少一款iPad Pro機型上採用一對後置攝像頭,並在背面採用水平方式製作兩個1200萬像素的拍攝器。它看起來像後面板可能是玻璃。

請務必通過以下鏈接完整查看Pabesio的概念。

新iPad Pro機型已經有很多炒作,即使是幾個月。在六月份沒有獲得新車型後,肯定會有一些人熱切期待蘋果將提供什麼。公司能否配合炒作?只有時間會給出答案。

你想在新iPad Pro陣容中看到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iPad Pro
    全站熱搜

    科技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