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向其授權的服務提供商傳播一份內部文件,承認麥克風問題影響某些運行iOS 11.3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設備。在通話或FaceTime聊天過程中,iPhone 7用戶可能不會聽到這個問題。在通話過程中,他們也可能會看到灰色的揚聲器按鈕。

支持文件建議服務提供商指示客戶首先斷開連接到其iPhone 7或iPhone 7 Plus的任何藍牙設備。如果這樣做並沒有幫助,並且在通話期間揚聲器按鈕保持灰顯狀態,服務提供商可以在手機上運行音頻診斷程序,使用帶有錯誤麥克風的iPhone 7投擲“設備無法檢測到碼頭”或“附件不支持”警報。在這種情況下,服務提供商將不得不為設備發起修復請求。如果設備不在保修範圍內,他們可以為此問題創建例外情況,設備可能會免費修復。

雖然這個問題最初在iOS 11.3更新後開始出現,但它似乎是一個硬件問題,因為Apple的支持文檔沒有提到將來軟件更新修復了有故障的麥克風。內部文件沒有明確說明問題是否與軟件或硬件有關。

如果您擁有iPhone 7或iPhone 7 Plus,其麥克風開始出現一些問題,您可以嘗試重新啟動手機,然後將其斷開連接至所有連接的藍牙設備,以查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這不起作用,您應該將其送至最近的Apple授權服務中心進行維修,無論其保修狀態如何。

鑑於蘋果沒有公開承認這個問題,最近的蘋果服務中心可能也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建議您等待一兩個星期後再將iPhone 7拿到手機上,以確保他們已收到內部文件,通知他們這個問題。

您是否注意到iPhone 7或iPhone 7 Plus上的麥克風在iOS 11.3更新後出現任何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7
    全站熱搜

    科技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