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升級到iOS 11開發者固件的朋友,由於系統穩定性與流暢度方面不是太理想,最後都選擇從iOS 11降回到iOS 10穩定版。由於小編已經嘗試過iOS 11的系統,同時也成功降級到了iOS 10穩定版,對比兩者的過程,發現降級比升級要麻煩一些。不過如果你是一個小白用戶,建議使用第三方的刷機工具,目前已經提供了一鍵降級工具。下面,小編就iOS11完美降級教程整理如下,希望擁有動手能力的朋友可以按照下面的教程來降級。

 

  1,準備一台電腦與手機數據線,能夠保證電腦與手機正常鏈接,另外需要在電腦上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並且能夠正常運行iTunes。
  
  2,提前從電腦上下載你要準備降級的iOS 10固件,目前比較穩定的版本是iOS10.3.2固件。
  
  3,準備就緒之後,打開電腦上的iTunes軟件,並用數據線插上設備。當工具識別到設備後,點擊切換到開始使用。
  
  4,如果是Windows電腦(如Win10/Win8/Win7),則先按住「Shift」鍵不放,然後鼠標點擊“iTunes工具”界面的「檢查更新」
  
  5,我們找到已經下載在桌面的“iOS10 .3固件”,點擊選中,並點擊右下角的“打開”即可。同時最後再在iTunes確認更新提示框中,點擊「更新」就可以了。
  
  6,等待iTunes完成系統的成功刷入,手機重啟之後,這樣的話就完成了iOS11的降級。
  
  總結,上面就是iOS11完美降級教程,相對於iOS11升級教程來說,確實複雜了不少。根據用戶的反應,在降級過程中也會遇到各種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例如卡進度條以及iTunes停止相應等等。遇到這種情況,大家可以多嘗試幾次,甚至可以使用開篇提到的第三放刷機軟件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